close
這天帶前嬌蘭小姐去吃小銅板,蚊子有空也來了,小銅板換菜單囉~但我忘了拍前菜

我的鮮嫩雞球它真的非常嫩 廢話啊! 塔塔醬也沒糟精,底下襯的蝦餅炸得極優不吃油,是個稱職的開胃菜(  圖請至官網點菜單照片 

沙拉篇:堅果洋芋沙拉

這個很好吃餒!洋芋部份弄成泥和塊狀,再加入堅果、紅蘿蔔、西洋芹、美乃滋,再加上淡淡的鹽巴,吃來清爽不膩,只是我不知道這外頭灑上的紅色粉末是什麼(但我一定聽過!),西洋芹在這燙熟後弄成小小丁,吃來口感QQ的,這個讚!




主菜篇:今天想吃紅醬類的,點了不是新品的海鮮義大利麵

盤子裡的海鮮料真的很多啊~淡菜、中卷、蝦子、蛤蜊、魚片,滿的要命啊!



通常蝦子身體的殼都會剝光,我今天注意到這兒是留下接連頭部的那一節身體的殼,這樣在翻炒處理的過程中,頭也不易斷,這個有巧思!
 


甜點篇:前嬌蘭小姐的莫凡彼冰淇淋~草苺口味

這個上來後,同桌的每個人都有個疑問:那個巧克力和香草口味會用什麼器皿裝咧?



蚊子的古典巧克力蛋糕



挺大塊的,蛋糕體本身不甜,甜度全在上頭這層的堅果巧克力,所以要上下一起吃進,剛好



我的冰淇淋蘋果派,還好肉桂味只是淡淡的,對不是特愛蘋果派的我來說,這份算不錯吃

 這樣拍來如此嬌豔欲滴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九月初的高中同學會,主辦人選了一個遠的要命的餐廳(車程要花一個小時就算遠了)

為了要符合大家能久坐、小孩能亂跑的原則,她特地挑了這裡(殊不知這原讓我就不想來)

人算不如天算啊~雖然事前已研究好如何到達,但光是從新埔捷運站要到目的地便有小波折

外頭馬路在施工,我不知該站在哪個點才順利搭到公車,太陽之大、眼下我的確會遲到

只好隨手搭了 99 在新裝棒球場下車再換小黃(這站下車就可以到小銅板的新莊店了)

結果還來不及跳錶就到了,感覺很對不起司機先生

看完這裡的午餐菜單超不滿意,乍看是很多選擇,但除了二樣義大利麵之外,其他全是排餐

要我在不曾用過餐的地方花580吃套餐,感覺賭注很大,看看其他人的盤中物,不是太有信心

不想吃排餐,不想花錢買經驗,最後只好選了素食套餐,但服務生太鈍,讓我不愉快啊~

問她素食套餐的價格她回我這是蛋奶素......

飲料想點玫瑰紅茶,結果玫瑰沒了,那菜單上幹嘛不蓋掉?換成蜜桃也難喝,就像香料安捏

無花果油醋沙拉



全麥麵包+橄欖油雞豆芝麻醬(今日最好吃是麥包...逼哀啊......)



左邊:素奶油南瓜湯,不是難喝但也說不出好喝,微妙

右邊:奶油起司焗烤蔬菜千層麵,送上桌時見水波搖晃感,我就覺得沒救了,能下肚子就好



甜點:手工蛋糕,應該是今日最糟糕吧?外層乾乾的,盤子還微溫?!為什麼,盤子沒冰涼是不打緊,但微溫這是哪招?是要幫我的甜點回溫嗎?哇哩咧......



這樣加成後要花 550,真得不能算是有所等值啊~

同行友人說,可能就是地方大,要管理費這樣,算了,反正應該是不會再來了

就醬

幸運草主題餐廳官網:http://www.clover-restaurant.com.tw/home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annit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