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吃紹香園竟是快五年前的事?!平時吃飯人數都不多,沒法想來就來

同桌有人點這個『莧菜金銀蛋』,就是有莧菜、鹹蛋、皮蛋,我覺得還OK



根本來不及拍到完整樣貌的XO百花油條,還是很好吃!



這是椒鹽松菜菇,菇類嘛,口感很好餒,誰會不愛呢?我是說大部份的人啦!



糖醋魚片,前端才是啦!後面是百花油條,又是一個來不及看它全貌的菜,只好拍我的盤子



可補充大量青菜的海味雙丸湯,湯很清,蝦丸與花枝丸都超Q軟,點這鍋就沒再多點青菜了



這天還有點那沒拍到的避風塘炸雞,吃吃喀喀好開心,這回就沒再請店家弄成避風塘炒飯~

阿伯竟以為是姐打電話去訂的位,厚!那號碼明明就不一樣咩,太扯啦!

然後又一個初見面的人認為我跟姐很像(真的有這麼好認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沒什麼看球後,也就沒什麼機會來到天母

但上次在快樂韓廚的海鮮煎餅算是踩到雷,便激發我要來濟州館的動力!

在等大葉高島屋的接駁車,好熱(明明是吃午飯,卻是十點就出門)

店裡裝潢不知改多久了,看我多久沒來就好



 內用才會有的小菜,外帶便當的時候是給我大骨海帶湯安捏



涼粉(?)搭不辣的醬油味醬料



小辣的辣炒年糕對我來說是既好吃又辣口啊~



我不愛石鍋,所以點了豬牛任選的蔬菜拌飯,吃了一口:對~~~就是這個味道啦!量不少



剛上桌時滾不停、乍看很辣但其實微微而已的豆腐辣湯,這個值得推一下!



下次再來時,我也要自己點一份來喝



這才是海鮮煎餅這才是海鮮煎餅這才是海鮮煎餅啦!不太需要沾醬了

真搞不懂上次那店家怎麼會煎成海鮮鬆餅咧?

呼~滿足了


濟州館官網:http://turnv.com/web/jeju-food/index.htm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飽了就是要來散個步,去逛逛大葉的超市,開心帶走了水蜜桃絕對與覆盆苺絕對
(大葉樓下的紅酒區真的是個想買酒的好地方,如果它不是這麼遠的話......)
(未成年請勿飲酒;行車不喝酒,喝酒不行車)


因為這天午餐吃得早,下午還很漫長,於是帶著她們來到華山的義麵坊 小酒館

怕巧克力蛋糕會甜到我無法招架,於是點了手工蛋糕三選項中的千層派



不錯不錯,還不至於會膩口



搭配義式冰拿鐵,不錯喝不錯喝


超滿足啊這天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annit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