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專科聚會,前往遠嫁新竹的DEBBY所介紹的
『新幹線燒烤KTV』
早上我出門就晚了五分鐘
結果阿月又比我說的又晚了約五分鐘
到了約定的捷運站,又等了一下下在便利商店的阿美
然後很神奇的在11:43時出現在新竹約定地
本以為會遲到,比DEBBY晚到,結果卻是剛剛好~
暫停在樹下等待時,毛毛蟲掉在擋風玻璃上
看了忍不住叫媽(它還剛好大個便...=.=b)
這家店門口有著用霓虹燈管做裝飾
進去後感覺到處都是閃亮亮的
採取吃到飽,價位分成399與499,四人同行才能進包廂唱歌
用餐時間限制在2.5小時,聽起來覺得還不錯
可是實際消費過後,我覺得這是一家我不想再去的店
可能是自己挑吧,它不大合我的TONE
今天不管是哪一種肉類都粉油,連魚下巴都是油到不行
沒有一般的烤青蔬,只有用鋁薄紙包住悶熟的那種
和風沙拉的味道又差了那麼一點
至於火鍋,因為離我遠,取食不便就沒吃了,反正就是一般的火鍋料
她們說好吃的麻糬,其實我是拿來填肚子
看看菜單,覺得樣式少了點哪~
服務生進來幫妳再點菜時,竟然不做小抄
很怪,是想省錢還是怎樣?
當客人要的東西多了,看店員一直重覆重覆再重覆
就覺得少了專業性在(我太挑吧?)
因為我們的包廂和隔壁間是可以打通的,所以隔音是較差的
歌曲的新舊程度,還可以接受...但我愛錢櫃!
綜合以上各項,這是一家我不想再去的店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飯後原本還要去騎腳踏車,也真的開到南寮了
但太陽實在太大,我們打了退堂鼓
回程的車上,我忍不住的昏睡
還好直接就回台北,否則可能會真的遇到塞車吧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hiannita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